此人奔出服务区

旅客

渣脑洞,渣文笔,ooc,请包涵

================================================

从机窗看向下面漆黑中星星点点的灯火,一簇一簇的,被黑暗间隔开,却能让有心人在其中找到自己那份期待的温暖。八小时前Root从又一场TM安排的任务中带伤归来,这次的号码是一对准备举行婚礼的新人,新娘的前男友是当地黑帮的头目,多次暴力倾向,不甘心被分手,在婚礼上两位新娘正准备交换戒指的时候带着帮派兄弟冲进来要杀了她们。

这对Root来说本来是个平常的任务,可在前男友拿枪对准他的前女友,也就是新娘之一时,另外一位新娘奋不顾身将她护在身后的动作太像某一个小个子女人,Root分了神,还好来得及一枪解决掉凶手,却在TM的提醒下堪堪避开身后那发子弹。划开皮肉的地方让她想起上次小个子女人黑着脸别扭的关心。Root顺手解决掉身后放暗箭的最后那位帮派小弟,宾客们已经伤的伤跑的跑,教堂瞬间变得安静。

两位新娘互相依偎着满脸惊恐的看着Root,仿佛她是救世主。“真是一对幸福的小可爱,让我想要马上见到Sameen呢,你能替我订一张最近的旧金山飞纽约的机票吗?还有一辆最新款式的跑车,毕竟追求迷人的女生要下功夫呢,谢谢小甜心。”新娘们看着面前这个棕色卷发的女人歪着头说话一脸纯良微笑,如果不是目睹了刚才的打斗和她身上的伤口,谁都会以为她只是来参加婚礼送上亲手烘培的蛋糕的好闺蜜。

黑色中的光簇越来越大,越来越近。Root听着耳中TM絮絮叨叨的纽约当地天气,最近的花店, Sameen正在哪家牛排店。表面一切如常,心里却带着一丝紧张。毕竟从半年前“被杀死”之后一直瞒着所有人--包括Sameen,在阴影里活着试图慢慢消灭撒马利亚人。谁知道这个暴脾气的小矮子会不会一见面就一顿枪子儿欢迎她呢。

TM最近离线的时间越来越长,有时候只是给一个号码就什么都不说了,她让Root专心任务不用担心她。Root讪笑,这个小姑娘越来越独立了,连bestie之间都有秘密了吗。比如现在,前一刻还在播报天气的合成音突然变成了杂音,刺耳。Root皱着眉头,看向窗外,已经看得到桥上那些飞驰而过的车灯了。

突然一个颠簸,吓到隔壁打呼的大块头,他惊恐的坐起,发现Root看着他,正准备不好意思的解嘲,飞机又是一个颠簸,这次是持续不断的摇晃。

头顶的氧气罩掉下来在Root面前随着震颤疯狂晃动。广播中传来空姐公式化却轻微颤抖的声音“各位乘客朋友,由于气流原因请系好安全带,脱下身上尖锐物品双手抱膝做好防护措施。”

“……飞机……扇叶故障……我没预测到…已经低于迫降高度…两分钟后…撞击布鲁克林桥…sorry…bestie…”电流声中断断续续的合成音,宣告了Root的绝望。

“don’t be sorry girl。帮我个小忙,不要让Sameen知道我在飞机上,清除掉我的所有记录。就让我死在半年前。”颠簸中长发挡住了一半脸颊,让Root扬起的嘴角也显得凌乱。“这样也好,她永远不知道,不用碰她不了解的感情。”

 ===================================================

 

“啊啊啊!!!”地震式的晃动随着一声爆破声引起这间餐厅的人恐慌,Shaw敏捷的吞下最后一口牛排翻身躲在沙发后面,警惕的巡视着周围是否有可疑人物。

“实时新闻!今晚22点30分,由旧金山飞往纽约的客机在布鲁克林大桥坠毁,冲击波及周围建筑。政府救援已赶往现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吊在吧台的电视及时解开疑惑。

Shaw猫腰移出掩体,果然看到五百米处的东河上火光冲天。还以为又可以活动下筋骨呢,Shaw扫兴的拿起外套,牵上bear往外走。

路过河边,bear疯了般要往飞机落水处冲,Shaw拉紧了牵引绳。引起了附近看守现场的警察注意,Shaw在他们的注视中带上外套的帽子,用荷兰语命令 bear前进,离开了警戒区回到安全屋。

“又是无聊的一天,吃吧,不和你抢。”一进屋,Shaw给bear的碗中倒狗粮。Bear却直冲冲跑到墙上贴着的Root的照片下哼哼叫,边哼边看看照片看看 Shaw。

Shaw走过去,取下墙上的照片,这是当时Root假扮Veronica骗取Shaw的情报的时候的半身照,如今已泛黄。“你很想她吗?”靠着墙坐下,摸着bear的后背,看着照片。Bear已经平静下来趴在Shaw身边。

“我也想她了。”


评论(2)

热度(1)